日暮裏 冷藏和牛鍋物放題

  今天心血來潮去了新生北路晃晃就跑去吃了日暮裏!(本來想去吃品火鍋的~~) 聽說是築間的和牛火鍋品牌 在先前吃過內湖的築間印象還不錯~就來嘗嘗看摟!現在大家都在拚和牛火鍋吃到飽!來看看有啥不同! 先說進場的感覺~ 裝潢當然不在話下,簡明日式風格~ 因為是平日中午時段~接待人員直接安排4人入座 先前有做了功課~聽說…

閱讀全文日暮裏 冷藏和牛鍋物放題